盘点好莱坞俊男靓女最能赚钱的印钞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盘点好莱坞俊男靓女最能赚钱的印钞机(图)
2009年07月31日 11:10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好莱坞的俊男靓女们每天出现在各大杂志封面上,他们风风光光拿进片酬,每部都是以千万美元计算,巡回演唱会的合同达到9位数,空下来的时间还要代言商品赚钱。眼红这些明星们名利双收?不必,好莱坞最赚钱的从来不是这些“面子上”的人物,“大鳄”们都沉在深水优哉游哉呢!今年7月14日,《福布斯》杂志统计了2008到2009年好莱坞最能赚钱的“印钞机”,其中一半人恐怕你只是听说过名字,连面孔都不认识。

  拍电影终究是个苦力活。看哈里森·福特,一把老筋老骨在沙漠里窜上跳下,或者穿越丛林,拿命博到2007年演员收入排行榜第一名——3部电影加上全部广告收入7000万美元。不过,这7000万美元收入拿到《福布斯》统计的“好莱坞最赚钱”名册上比对一下,却连前10名都挤不进。

  给哈里森·福特发工资的制片人乔治·卢卡斯,才是真正好莱坞的“冠军印钞机”,年收入1.7亿美元。

  卢卡斯一年才拍一部电影,这1.7亿美元是怎么赚来的?他根本不必跑腿,坐在家就有“金钱雨”从天上掉下来。别不相信,这句话货真价实。

  想当年那棵摇钱树

  每年在乔治·卢卡斯家后院撒钱的摇钱树,就是他30年前拍摄的经典科幻电影《星球大战》。

  卢卡斯年轻时,还没那么多人相信科幻题材的电影能赚钱,环球直接拒绝了《星球大战》的剧本,讽刺他“你怎么写了一堆屎”;福克斯制作部的小阿兰·莱德也是“卖个熟人面子”才拨出800万美元给乔治·卢卡斯。1953年,卢卡斯带着一群几乎没有表演经验的“菜鸟”演员和大堆奇形怪状的铁壳子,跑去突尼斯和伦敦拍摄第一部《星球大战》。

  拍摄过程可谓倒霉之极:暴雨和酷暑摧毁了特效制作的模型;主演们向记者诉苦“拍了半天完全不知道这部电影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