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航天发射中心基础辅助工程清澜大桥下周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文昌航天发射中心基础辅助工程清澜大桥下周开工
2009年08月14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8月14日电 (记者 王辛莉) 文昌市有关部门14日举行新闻记者招待会宣布航天发射中心基础辅助工程清澜大桥将于8月19日开工建设。

  清澜大桥位于清澜港至东郊镇码头之间,全长约1276米。该桥的建成将带动文城、清澜、东郊、龙楼等地区的开发建设。它是国家新一代航天发射中心的基础辅助工程,与将来的航天主题公园交相辉映,交通地位十分重要。

  据了解,清澜大桥概算总投资4.2亿元人民币,工期约31个月。文昌建设局官员介绍,该桥建设的各项前期工作正在加紧中,目前已完成11个项目的可行性调研报告,下周举行桩基试验开工仪式,9月份完成施工图设计。

  未来几年,文昌将建设包括清澜大桥、铺前大桥和滨海旅游快速干道在内的“两桥一路”重大工程,涉及15万亩土地的开发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把铺前古镇、铜鼓岭、宋氏祖居、东郊椰林等知名旅游景区和航天主题公园等特色旅游资源连成一线,构建海南东部滨海旅游新通道。

  总投资3.5亿元的航天发射场移民安置区正在顺利建设中。(完)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