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行贿门企业态度不一 专家:纪检监察尽早介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卷入行贿门企业态度不一 专家:纪检监察尽早介入
2009年08月24日 10:36 来源:证券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愈演愈烈的美国CCI行贿案将中国9家大型企业拖入了舆论漩涡之中。

  最新消息显示,国资委有关负责人21日就美国控制组件公司(CCI)向中国多家企业行贿一案作出回应,表示国资委对此事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就此事进行调查,并正密切关注事件的调查进展情况。

  据悉,除了国资委采取行动外,目前为止包括中纪委、司法部以及相关检查机关都还没有涉及此案。

  《证券日报》昨日亦获得了此案主角之一的国华电力公司正式声明,称公司自查未发现受贿行为。

  卷入行贿门的企业态度不一

  此次最先卷入CCI行贿门的6家企业包括:中石油、中海油、东方电气、中石油物资储备公司、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以及国华电力,而新的名单上又出现了下面三家企业,分别是:华润电力、大唐电力以及定州电力。

  这9家企业均为大型国有企业,对于此事,他们的态度各不相同,或澄清或自查或沉默。本报记者亦相继致电各个涉案企业,了解事情的动态情况。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