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回应20亿团购商品房 称未给员工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石油回应20亿团购商品房 称未给员工补贴
2009年08月30日 00:36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几天,中石油20亿元团购住房的消息引发各界热议和猜测。日前,中石油专门给本台(中央电视台)发来了一份书面说明,就此事当中的一些具体细节正式向舆论做出回应。

  关于20亿元购买的商品房是否用于职工福利分房,中石油表示:中石油已于10年前取消了福利分房,这次太阳星城团购商品房的房款全由员工个人支付,属于员工的个人商业行为,公司没有给员工提供任何补贴。

  报道中涉及的另一个焦点是:目前北京太阳星城楼盘的预售价为23000元一平米,而在此次团购中,中石油为何能够以近三折的优惠价格成交。

  中石油在书面说明中表示,早在2005年,由北京华油服务总公司牵头,同开发商反复协商,最终确定了这次团购商品房的价格,并且预计到2010年年中才能入住,当时太阳星城及周边小区商品房价格在8000到9000元一平方米,用现在的房价与五年前的价格相比,显然不合适。

  对于其它媒体报道中提到的中石油与北京太阳星城楼盘开发商是否存在利益输送问题,说明中没有涉及。

【编辑:卢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