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员工称团购住房者是公司中高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石油员工称团购住房者是公司中高层
2009年08月30日 03:1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中石油花费20.6亿元团购住宅楼。团购价为每平方米9000多元,远低于该楼盘23000元/平方米的市场价。

  对团购事件,购买方回应称,这些房子是中石油员工团购的,购房合同是开发商和员工一个一个签的。央企停止福利分房后,帮助员工解决住房成为公司的一项任务——中石油在京员工超过1万人,其中很多人无房。“中石油没有投入一分钱,中石油也不可能出一分钱。”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件事情是在政策、法律范围之内的,我不担心出问题。”

  不过,据记者了解,中石油曾以人民币800万元受让了太阳星城三期8幢楼的开发商北京冠城正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0%的股权。

  一名房地产业专家则表示:“即使是团购,这个项目9000元/每平方米对开发商来讲也很低,所以不排除有其他利益输送点的存在。”

  另外,记者从中石油集团某下属公司的一名员工处获悉,目前中石油正在就“团购事件”进行内部调查。不过,记者尚未就此得到中石油高层的证实。

  尽管中石油集团有关人士称购房完全是员工自己出钱,但有员工向媒体透露“参与团购的人都是公司中高层”。该员工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个说法,他表示,普通员工享受不到这种待遇。

  该员工还告诉记者,除了内部调查这一事件外,公司还强调要求从总部到各下属公司都要做好保密工作。“媒体报道铺天盖地,公司特别重视。” (综合《重庆晚报》、《每日经济新闻》报道)

【编辑:卢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