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樊市企业界积极倡议“责任献社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湖北襄樊市企业界积极倡议“责任献社会”
2009年08月30日 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襄樊8月30日电 (记者 艾启平)30日于此间召开的中国企业公民道德建设论坛上,湖北襄樊市5713工厂党委书记张善艺代表当地企业界宣读了《企业公民“责任献社会”倡议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服务和奉献社会,把“责任献社会”化为具体生动的实践。

  该《倡议书》共有10条,如“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树立职业道德新风尚,诚信对待合作伙伴与竞争对手。”、“培育公益精神,关爱弱势群体,积极配合政府和慈善机构在灾害救助、扶贫济困、安老助孤、支教助学等领域做出企业贡献,共筑社会和谐。”等。《倡议书》明确表示,襄樊企业将携起手来,成为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公民。

  2008年9月,襄樊市企业界启动了“责任献社会”活动,从建设和谐劳动关系、加强企业诚信建设、促进社会就业、关爱“弱势群体”等9个方面全面推进企业公民实践,引导各类企业积极服务和奉献社会。2009年2月,襄樊116家企业负责人还联名发出了《关于保障就业促稳定、勇担责任抗危机的倡议书》。

  中共襄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委副主任胡水华表示,“责任献社会”活动的开展,是该市企业道德觉醒和提升的标志。(完)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