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将增加广州至达卡航线航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南方航空将增加广州至达卡航线航班
2009年08月31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八月三十一日电(郭军 黄洁 刘正德)记者 今天 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将分别自今年九月和十月份起将广州至增达卡直航航班增至每周两班和三班。

  据悉,广州—达卡航线自今年八月份开通直航航班以来,因其节省了大量中转时间,同时为旅客增加了更多的出行选择,飞赴孟加拉体验当地独特的旅游风情,受到旅游市场的一致肯定。

  为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南方航空表示将不断增加该航线航班量,自九月起,由每周周日一班,增加为周四、周日两班;十月后,另将增加周二航班,达到每周三班。起飞时刻均为北京时间二十二点整,飞行时长仅为五小时二十五分。

  目前,广州至达卡经济舱往返三十天最低优惠运价仅为一千零三十元人民币;公务舱往返一年优惠运价为五千四百七十元人民币、往返三十天特惠运价即将推出。完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