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叶荣添3000点前说"诡道":须学会预感风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神算"叶荣添3000点前说"诡道":须学会预感风险
2009年09月12日 10: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没有买到轮胎股,9月反弹没有买到金融、地产,近期没有买进次新股。唉!这两个月真白混了。要在这个上蹿下跳的市场混,没有两把刷子还真不行。但一般有几把刷子的人都很神秘,轻意不愿示人。也正因为如此,才能够体现《华山论剑》的价值。为了弄清楚股市的生存之道,本期请到了股市“神算”叶荣添,上海麒麟上善资产管理总裁、猎庄老手钟麟,炒新第一人铑钿。

  叶荣添的矛与盾

  主持人:虽然本周三,股市没有上到3000点,但叶总对本轮市场的判断仍可以称得上“精道”。

  叶荣添:也就你这么说。现在怎么评价我的人都有。

  主持人:对,有人说你能影响数百亿资金,有这回事吗?

  叶荣添:我哪有那么大能量。一些人老是在想我背后有什么阴谋,想搞什么运动,其实很无聊。我的判断,你愿意信就信,不愿意信拉倒。写写博客也没阻碍谁发财吧。

  主持人:可还有人说,你是为了制造一场大骗局。

  叶荣添:你一定要帮我平这个反。以前,有人说我是“南雷北赵”的翻版,是赵笑云。这些人应该搞清楚,我很少荐股,也不收费,怎么就成了赵笑云了。再说了,把万科涨停说成是我一手策划的,我有那么大能耐吗。

  主持人:3000点还有没有戏?

  叶荣添:下一步选择的目标依然会是多数人关注的3000点。但这个时候投机者们应该看到的并不是3000点,2700点不跌破就不能进,并不预示3000点不稳定就不能上涨,这种“老观念”如果不与时俱进,接下来仍是继续踏空。

  主持人:那终点在哪里?

  叶荣添:3400-3000点的下跌并没有反抽与对倒,因此也可以得出突破3000点后的上涨,也会因为在下跌之初没有机构自救性的对倒筹码,而使得下一次上涨周期同样快速。也意味着下一轮上涨过程中,并不会给多数人加仓或补仓的机会。上升终点你一样可以知道大概就是7·29暴跌的最低点,3200点附近的单针探底关口。

  主持人:3200点!那没多少空间啦?

  叶荣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个市场你必须带着敬畏的心态来面对。想要得到利润就必须学会先预感风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