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跑采购大四开轿车 揭秘少女如何百日赚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大三跑采购大四开轿车 揭秘少女如何百日赚百万
2009年09月17日 10:0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都说“巾帼不让须眉”,清远女孩黄洁芳用她的行动印证了这句话。别看她外表娇小斯文,大四时就靠“跑采购”,赚到了一辆价值十万元的小轿车。大学毕业后,她只身前往设计师的天堂——迪拜去工作取经。一年后,放弃36万年薪的她回国开了设计室,不到三个月就拿下百万项目。正如她所说:大学生创业,要放眼全世界。

  初见黄洁芳,很难想象到一个外表娇小斯文的女孩竟是出身机械设计专业。黄洁芳班里20多名同学,只有她一名女将,这名女将时下已经是一家设计公司的经理,领导着十来名员工。

  大三跑采购大四开轿车

  读书时期,黄洁芳就有一个梦想:当一名建筑设计师。可高考时,因落榜名校建筑系而读了机械设计系。正当其他男同学在钻研机械的时候,黄洁芳却按奈不住活泼的本性,利用自己的英语特长活跃于广交会当翻译。

  最初只是为了一天几百元的报酬,没想到广交会却改变了她的人生道路。从广交会上她结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室内设计师。自此以后,她开始为这些外商跑腿当采购员。

  大四时,跑了一年采购的黄洁芳,靠自己赚回的钱,买了一辆价值10万的东风日产骐达汽车,成为学校里的“红人”。她告诉记者,跑采购,只要一到两张订单就能赚到这笔钱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