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各国牛人省钱高招大公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融危机各国牛人省钱高招大公开
2009年09月17日 10:3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经济危机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不少勤俭持家的妙法被总结出来。

  日常省钱方法:

  泡澡改淋浴。一项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沐浴液,而不是泡澡用的“泡泡浴”产品,以节约用水。

  增大产品的使用间隔。爱美的女士以前每两天就会用润肤露涂遍全身,现在改成每三天一次,从而延长了产品的使用时间。

  选择多效合一产品。拿洗头来说,人们不再将洗发和护发分得清清楚楚,而是倾向于选用二合一或三合一产品。

  列出购物清单。有了购物清单就能弄清楚自己需要的东西,从而避免不知不觉间从超市买回很多计划外的物品。

  购买大包装食品。挑选大包装的日常所需食品(如早餐吃的麦片等),可以减少平均支出,十分划算。

  不带孩子购物。孩子很容易被超市里花花绿绿的商品所吸引,从而提出购买要求,不带孩子到超市或商场就成了免除此类烦恼的最佳选择。

  休闲省钱方法:

  看电影。看一场轻松搞笑的电影,既可以愉悦身心,又不需要太大的花费,不失为囊中羞涩时的好选择。

  阅读小说。舒服地坐在家里,阅读一本结局美满的小说,无疑能起到抚慰心灵的作用。

  享受园艺时光。看看疏于打理的花园,该是一展身手、让自己的园子焕发生机的时候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