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会交易与意向总额18.7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会交易与意向总额18.7亿
2009年10月17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10月17日电(马晓萌) 历时3天的2009中国(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17日以现场交易和销售意向总额18.7亿元在沈阳落下帷幕。

  该展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辽宁省政府主办,沈阳市政府、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辽宁省中小企业厅等承办,是沈阳举办的第三届陶瓷专业展会。

  本届展会设展位400余个,参展有创意陶瓷、艺术陶瓷等七大系列、千余个品种,全面展示了当今国内外陶瓷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

  展会同时举办了陶艺现场制作、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展等活动。展会期间,共签订投资合同5个,投资总额3.9亿,达成现场交易和销售意向总额18.7亿元。

  主办方称,展会不仅提高了“东北瓷都”法库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以陶瓷为媒介,向世界展示了沈阳陶瓷产品水准和陶瓷产业的发展水平,彰显了“东北瓷都”的形象魅力,促进了“东北瓷都”与国际陶瓷文化接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