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商务专家许宁宁结缘东盟经历公开出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东盟商务专家许宁宁结缘东盟经历公开出版
2009年10月24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0月24日电 在第十五届东盟首脑峰会召开期间前夕,一部介绍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许宁宁的新作《许宁宁的东盟情缘》正式出版。

  许宁宁为中国—东盟经贸合作事业忙碌了20年,曾在全国做过150多场东盟商务报告,在最近8年中著书7本,均为有关中国—东盟自贸区建立,以及中国—东盟商务研究方面。

  由中国知名东南亚专家翟昆博士编著的《许宁宁的东盟情缘》,梳理了许宁宁致力推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引领中国东盟商务研究,促进中国东盟相互了解;以及许氏与东盟近20年的难解情缘,在中国各地宣传自贸区和东盟,协助企业进入东盟市场,为中国与东盟搭建合作平台等推动中国与东盟经贸发展等活动。该书还收录了东盟十国的简介和专有名词解释。

  东盟秘书处前任秘书长王景荣评论该书称:近十五年来,东盟与中国关系有了长足进展,双方贸易和投资迅猛增长,成效卓著。许宁宁先生一直密切关注着这一发展,并通过自己的诸多著作和热情洋溢的文章向中国以及东盟各成员国的广大读者阐述上述情况。王景荣表示,该书对广大读者进一步了解东盟—中国关系大有裨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