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蔬菜供应充足 未动应急储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蔬菜供应充足 未动应急储备
2009年11月13日 10:05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新发地等本市主要农产品批发市场获悉,从月初开始的雪情对京城蔬菜供应影响不大。目前,京城市场的叶类菜主要是北方地区供应,大部分是温室生产的。近期市场蔬菜供应相对充足,部分蔬菜价格也相对稳定,短时期供应不成问题。

  据介绍,新发地市场在雪前使用新建的冷库对一些耐储存的蔬菜进行了适量的储存,一旦供应出现紧张,就会向市场投放。但该市场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供应相对充足,应急储备菜并未投放。北京大观园蔬菜的林源经理告诉记者,雪一停北京的蔬菜供应就能跟上趟,现在大批的进京蔬菜都滞留在石家庄附近,运输到京问题不会太大。另外,大雪对北京本地的温室蔬菜生产影响不大。(记者王东亮 张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