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获准在马来西亚设分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获准在马来西亚设分行
2009年11月21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十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中央银行二十日表示,马来西亚财政部已批准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在马设立分行,这是继中国银行恢复在马业务后,第二家在马开展业务的中国金融机构。

  马来西亚央行总裁洁蒂二十日出席一个公开场合说,马来西亚财政部已经批准向中国工商银行颁发商业银行营业执照。她说,这是中国银行业监督与管理委员会和马来西亚央行以及两国政府间在年初达成的一项双边协议的成果。

  洁蒂表示,这张银行执照是马来西亚首次在双边会谈中发出的,马来西亚只会不定期的发出类似的有限执照。

  马来西亚对外国金融机构在马开展业务控制较严。马来西亚政府今年年初曾透露,今年将向外国银行发放两张商业银行执照和两张回教银行执照。

  中国银行于二000年十二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恢复营业,目前该行已经在全马开设了两家分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