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天后郑秀文:我的感情旱得像撒哈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百变天后郑秀文:我的感情旱得像撒哈拉(图)
2009年12月26日 14:4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月初,香港街头展示的知名女歌手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演唱会的巨幅宣传海报醒目。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时隔两年再度举行个唱,郑秀文的票房号召力丝毫不减。前晚在香港红馆举行的“LOVE MI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接下来的9场演出门票同样供不应求。昔日的“百变天后”在演出中换了近十个造型,而且不乏大露背、“DEEP V”到肚脐等性感狂野装扮。

  郑秀文在台上大谈自己的“爱情篇”,自嘲感情状况“干旱”得“像撒哈拉沙漠”,而在后台接受记者访问时,还笑说新年愿望是找个好男人。当晚的演出嘉宾是刘德华,“旧爱”许志安也在台下观看。

  关键词:火爆 与刘德华贴面唱情歌

  歌手能在香港一连开10场个唱现在已不多见,郑秀文不仅做到了,更难得的是场场都一票难求。前晚记者所见,现场不仅座无虚席,还有许多远道而来的歌迷,郑秀文随机抽取两名观众上台玩游戏时,其中一人便来自四川。

  一开场,郑秀文以“太空型女”造型从天而降,以一曲经典的快歌《CHOTTO等等》一下子让全场陷入狂热。本次演出下足重本,郑秀文更是换了近十套衣服,让人眼花缭乱。她先问观众“扑飞(为买票而奔波)”是不是很辛苦,又笑说最辛苦的其实是自己,因为“一把年纪了,还要载歌载舞,苦练了一个多月”。唱完《值得》后,她再次拿年龄开玩笑:“会唱这首歌暴露了你的年龄,这是1996年的歌,已经十几年前了,哇,一说起来我都冒汗了。”

  在银幕上与她搭档演出过《孤男寡女》、《瘦身男女》等片的刘德华担任演出嘉宾,两人面贴面合唱了刘的成名作《一起走过的日子》。刘德华“嫉妒”地说:“(现场)这么热闹,如果我的演唱会也能这样就好了。”他还提议明年与郑秀文再次合作一部电影,郑秀文附和道:“杜琪峰已经准备了一个剧本,现在港产片(在香港)很少有超过3000万(港元)票房,就让我们破一破吧。”边说还亲了刘德华一下,令全场尖叫。

  【后台访问】

  在后台,郑秀文表示,演出前两天她突然觉得不舒服,喉咙突然出了点状况,觉得又痒又干。“本来我想在台上有点保留地唱,但唱完两首后还是全部放开了”。

  关键词:爱情 新年希望“找个好男人”

  心情大好的郑秀文在台上不停地通过自嘲来搞热气氛,特别是说起了自己“单身中女”的寂寞生活。她说:“2007年的(复出)演唱会,我说了很多心路历程,这次换一换,讲讲爱情篇。不过真的是没什么好讲,那么多年来,也就是那一个(许志安)。”

  她再次强调现在自己还是单身:“现场是不是有很多‘中女’,和我一样还是单身的?请尖叫一下!”台下观众立即叫喊得地动山摇。郑秀文满足地笑说:“果然如此。很多报道说我的感情生活很‘干’,现在正式向大家报告一下,我(的感情)简直干旱得像撒哈拉沙漠。”不知道许志安听到这番话后会怎么想,不过在郑秀文唱起《唯独你是不可给取替》时,有观众大喊“许志安”。

  【后台访问】

  记者问起郑秀文是否知道许志安来了,她说当然知道:“我最后唱(《唯独你是不可给取替》)时,很想让他上来替我唱,因为那时我的喉咙痒死了。(为什么不让他上来?)我要做十场,他是其中一场的表演嘉宾,没理由让他那么辛苦每次都唱。”说起新年愿望,她笑说:“找个好男人。这样我就不用那么辛苦出来工作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