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虎年出游六大猜想(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10虎年出游六大猜想(组图)
2010年01月08日 09:0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非 中新社发 乔妍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进入2010年,各种预测与猜想纷纷出炉,虎年的旅游市场将会出现哪些新趋势?旅游目的地会发生哪些变化呢?我们不妨为旅游市场做几种猜想。

  猜想1.南非:不仅仅为了看球赛

  2010年,世界将会迎来一系列令人瞩目的赛事和活动,比如南非世界杯、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等。这些相关国家和城市的旅游业早已经跃跃欲试。

  从去年开始,南非旅游成为国人关注的热点,世界杯观战之旅营销从去年下半年已经打响,旅行社、阿联酋航空等纷纷推出提供机票、酒店和球票的观战之旅产品,吸引国人到南非旅游。单单是不俗的体育场就已经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每个场地都有着自己的魅力之处,有安静的小城,有的背山环海,其中最惹眼的还属摩西马布海达球场。这座球场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外观,上方有一个106米高的拱顶,设置了观景台,球迷可以步行或者乘坐缆车到达。恐怕还没有人此前有过在空中俯瞰一整场世界杯球赛的体验吧。

  而去南非,一定不会是仅仅看球赛,南非被很多欧美自助游客称为是自助游天堂。南非有很多神奇之处,彩虹之城的源头是黄金和钻石,没有老虎,狮子是大王,还有神奇的闪族人。南非的深度游、自助游将会成为一种趋势。这里有世界上最高的商业蹦极,相当于72层楼那么高,跳下去是非常美丽的山谷,郁郁葱葱叫“花园大道”。“树顶滑翔”也是吸引人的一个景点,它是在非洲的原始丛林里,大家做人猿泰山,树跟树之间滑索道,最高有90多米。非常刺激,但是非常安全。目前,阿联酋航空已经推出了各种“世界杯旅行套餐”,最低3万元就可以去南非看一场心仪球队的比赛了。如果你愿意看全程比赛,7场球赛加上32天的五星级酒店住宿和往返头等舱机票,30万人民币即可。也并不是价格高得惊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