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西部农交会开幕 7万人消费5600万元办年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九届西部农交会开幕 7万人消费5600万元办年货
2010年01月15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月15日电 (郭虹 孟幻)第九届重庆•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5日开幕,来自国内28个省市以及美国、越南、泰国等国展出的4300多种土特产集体亮相。仅开幕当日展场人流就达到7万人次,现场消费5600万元。

  记者在西部农交会上看到,展会现场人头攒动,一时爆满,有的一家老小全体出动,有的朋友结伴而来。一位售卖年货的摊主说,他家的腊肉都是经过精心腌制,再用烟熏制成,目前看来还挺受消费者信赖。现在他们已经往台面补了三次货了,“今天的销售额肯定上万元。”

  一位手提“战利品”的李老太有些得意地炫耀她的成果,这里销售的有些年货比当地超市价格还便宜,而且品种繁多,让她可以集中选购。“你看”,李老太晃了晃她的战果,才半小时而已,就已经这么一大袋了。

  除了现场销售火爆之外,为凝聚更多人气,主办单位此间还举办了台湾农业产业化论坛、大型农商对接、特色农产品推介、农产品拍卖等多项活动。在农业重大项目(订单)签约仪式上,重庆酉阳、荣昌等23个区县和毗邻的广安、达州等地共签订农业投资项目(订单)56个,协议投资额84.29亿元人民币。

  据主办方今日闭馆时统计,开幕首日展场人流达到7万人次,现场销售5600万元,现场农产品销售订单5.7亿元。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