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最关注:提高百姓工资性收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友最关注:提高百姓工资性收入
2010年01月24日 09:43 来源:四川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川日报、四川在线从1月20日共同开展“本次‘两会’,你最关注什么?”调查,网友对“两会”关注度极高,特别是与民生相关的问题投票踊跃,截至1月23日19时,调查问卷显示,近600位网友参与,提高百姓工资性收入、让百姓有渠道反映问题、及时化解矛盾让社会更加和谐稳定,分别以38.07%、37.69%和31.44%的比例成为网友最关心的内容。解决百姓住房问题、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教育公平加大教育投入、加大反腐倡廉力度、改善社会公共服务、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按劳分配分配公平7项内容,也以超过20%的比例成为网友最关心的话题。网友们还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记者还注意到,这10大“民生热点”在本次已提交的政协委员提案里也得到了体现,其中,医药卫生、教育、住房的话题,依然是最热门的提案内容。在目前了解到的前200号提案中,医疗和教育占了近20%。

  特别提醒

  两会期间,我们还将为诸位网友开通“网上提案议案”直通车,打造“网上直通两会”。你可以通过四川在线的网络平台,与参会委员、代表一起,共商大计,本报记者将邀请委员和代表,对你的好提案好议案进行分析,并及时反馈最新信息。同时,在线调查“本次‘两会’,你最关注什么”、“我给两会捎句话”论坛也将继续开通。把你的意见和建议放上网,我们期待和你一起,找到它们需要的答案!( 刘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