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预计六百六十万人次通过深圳口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春节期间预计六百六十万人次通过深圳口岸
2010年01月27日 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一月二十七日电(郑小红 尹萧)据深港节日小组预测,二月十一至二十二日春节期间,通过深圳口岸出入境的旅客将达到六百六十一万人次。深圳边检总站已对车辆“快捷通”系统进行换代升级,并将严打各类口岸非法活动,确保春节口岸安全畅通祥和。

  深圳边检总站二十七日表示,春节期间平均每天的出入境旅客约五十五万人次,较去年同期日均增约一成,旅客最高峰预计出现在大年初三的二月十六日,客流将达到六十七万多人次。

  昨天刚刚到任履职的深圳边检总站政委林寿香介绍,春节期间,大批深圳户籍已办理“一签多行”的旅客和非广东籍常住深圳、已赴港“自由行”签注的旅客将成为出境的主要客源;内地其它城市“自由行”旅客和旅游团也将在春节期间大批赴港观光或过境香港赴海外旅游。而大批香港旅客将选择到深圳及内地其它地方探亲访友、旅游休闲,深港换城消费模式将进一步形成,这也将直接促进深港两地的经济、文化互动融合。为使旅客快捷出入境,深圳边检总站将采取开通旅游团专门通道、视情启用“移动口岸”等措施,避免口岸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深圳边检总站车辆出入境自动检查系统(简称“快捷通”)将在春节前完成升级换代工作,每辆车的通关时间从原来的几分钟缩短至几秒钟,改进后的快捷通在出入境检查功能上更趋强大和稳定,检查时间也将进一步缩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