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高速公路将开辟江西最便捷出海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宁武高速公路将开辟江西最便捷出海口
2010年02月06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德2月6日电 (徐钊)宁德宁武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工程部副主任杨增权6日此间表示,起于福建宁德,终于江西上饶的宁武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成为江西最便捷的出海口。

  众所周知,货运海运是最便宜的,而江西没有出海口,货物运到浙江温州等地比运往宁德港口远。杨增权说,江西最便捷的出海口就是到宁德港口,宁武高速公路宁德段打通之后,更凸显出宁德港口的优势,可延伸宁德港口的腹地,实现优势互补。

  当天,记者在有关人员陪同下驱车前往福建福安、周宁等地,察看了宁武高速公路宁德段境内的建设进展情况。杨增权告诉记者,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6亿元,争取完成投资30亿元。

  为确保春节前完成2009年8亿元投资计划目标,今年宁武高速公路宁德段各施工单位春节期间不放假,将对留下来的员工进行补贴,将员工家属接过来,安排住宿、报销往返车票;并在春节期间开展拔河、登山等活动,营造节日气氛,稳定他们情绪。

  截止1月25日,宁武高速公路宁德段累计完成投资7.7758亿元,占项目概算68.35611亿元的11.37%;完成本年度计划投资0.6768亿元,占本年度计划投资18亿元的3.76%。

  宁武高速公路宁德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沈海纵线宁上联络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主线修建里程长约62.07公里。该项目建成通车,将打通环三都澳区域与内陆经济腹地的重要高速通道,进一步完善全国和福建省的高速公路网,拓展海西经济腹地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