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班临时改线百人滞留5小时 每人获赔3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航班临时改线百人滞留5小时 每人获赔300元
2010年02月13日 03: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改线延安,因当地恶劣天气延误,赔偿每名旅客300元

  昨日0时40分,鞠先生与另外107名旅客乘坐的海航7507次航班从北京抵达内蒙古乌兰浩特,这比原计划晚了5小时。对此,海航人员证实,天气原因导致延安旅客滞留,所以临时改线接延安的旅客,无法准时到北京。对于滞留北京的旅客,已每人赔偿300元。

  鞠先生说,他买了11日海航7507次航班机票,起飞时间是当晚6时10分,他在首都机场等到登机时间未被告知登机,后被通知航班晚点,“从6点10分改到7点,又改到8点半。”鞠先生说,直到9时才被告知航班临时改线到延安,因当地天气原因无法按时起飞。

  另两名乘客称,航班计划当晚7点50分到乌兰浩特,由于北京到乌兰浩特航班少,导致回乡过年的旅客滞留。

  前晚11时,海航7507次航班抵达首都机场,搭载鞠先生等108名旅客离开,昨晨0时40分抵达乌兰浩特。鞠先生说,航班私自改线导致旅客回家延误。

  昨日,海南航空公司机场值班室人员证实,前晚7507次航班因临时改线接延安的旅客,当地雨雪等天气原因造成航班误点,对于旅客的质疑,这名工作人员称由于延安旅客滞留,所以临时改线,“导致晚点的原因是天气。”对于是否能临时改线,该工作人员未回应。他说,已按规定给每人300元赔偿。 (记者贾鹏 实习生刘珍妮)

专题:春运2010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