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第10架空客飞机落户海南,五一前再进3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南航第10架空客飞机落户海南,五一前再进3架
2010年02月13日 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2月13日电(徐勤涛)2月12日凌晨,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迎来第一个春节之际,南航一份特别的春节“礼物”,一架全新空中客车A321型客机从德国起飞,经广州入关后直飞三亚,成为南航14个月以来注册在海南地区的第10架全新空客飞机。

  据介绍,在国际旅游岛和春运的双重作用下,海南旅客激增明显,高端旅客呈现大幅增长的趋势,南航虽然已经做好了应对客流突然增长的准备,但面对“井喷”式的入港人群不敢丝毫怠慢,南航加大措施确保海南地区在旺季市场来临时拥有足够的运力储备。

  南航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军表示,南航引进全新空中客车飞机的步伐还在加快,今年五一之前,还将有3架全新空客飞机注册到海南地区。届时,南航在海南地区投放的飞机总数将达到22架。

  刘国军表示,一架价值几亿元人民币的客机投入使用,不仅是财物方面的投入,更需要人力资源的保障,机长、副驾驭、乘务员、机务、运控等等,一架200座的大型客机需要80多人密切协调才能实现安全飞行和精密维护。南航方面正在加紧进行人才储备和培养,并不断完善与之配套的运营管理机制,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