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团成新春首日深圳口岸出入境主要客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旅游团成新春首日深圳口岸出入境主要客流
2010年02月14日 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2月14日电 (郑小红 尹萧)中国农历虎年第一天,大批旅游团和自由行旅客通过深圳各口岸前往香港,而大批港澳居民涌入内地欢度春节,但由于客流相对平稳,深圳各口岸呈现忙而不乱的有序局面。

  14日正月初一早上9时多,经由皇岗口岸出境的内地港澳游旅行团开始陆续出现。到上午10时左右,皇岗口岸迎来了内地旅客港澳游高峰,口岸边检部门一度专门开辟了旅行团专门通道,服务内地赴港澳游旅客快速过关。

  来自广东清远的商人赵先生称,去年生意不是很好,节前原定的举家国外游临时“缩水”成港澳游。来自内地的高女士一家则早早就定好了今年大年初一的港澳游,利用假期前往香港观光、购物。

  “今天打算去深圳的红树林和莲花山玩,晚上shopping吃完饭再回香港”,“我打算带全家人去香港迪斯尼玩一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香港旅客是一大早赶到深圳这边游玩、消费,一些内地旅客则全家人去香港迪斯尼等地游玩。

  为应对客流高峰,深圳皇岗边检站采取出入境执勤科队相互支援、及时调配旅客通道功能、加强口岸限定区域的指挥、疏导等措施,保证旅客在口岸候检时间不超过25分钟。同时,罗湖口岸、福田口岸上午也迎来了间断性客流高峰,边检部门及时应对,均没有出现旅客长时间滞留口岸的情况。

  截至当天17时,深圳边检总站已检查出入境旅客28万人次,其中入境达到20万人次,出境旅游团超过1000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