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炒股赚了700万 浙江阳光成上市公司超级散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一年炒股赚了700万 浙江阳光成上市公司超级散户
2010年02月27日 12: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照明行业的龙头,亚洲最大的节能灯生产出口商,浙江阳光(600261)2009年在主营产品出口下降的基础上还能保持净利增长,实属“不易”。该公司昨天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09年度实现投资收益749万元,同比净增459%,成为拉动业绩的重要因素之一。而为了获取700余万元的投资收益,江苏阳光去年一年在A股市场上买卖股票高达119只之多,堪称上市公司中的“超级大散户”。

  -买卖119只股票

  一年赚了700万

  据浙江阳光年报,去年能够取得净利1.3亿元、同比增长17%的成就,基本来自于三驾马车的拉动:主营、补助加炒股。其中,政府补助328万元、投资收益749万元。

  浏览其年报,仅“买卖其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一项就超过3页。在过去的一年中,该公司进出于各色股票之中,介入个股达到119只。公司选股口味驳杂,不仅有中国人寿、中国石油、中国太保等大蓝筹,也有大量“披星戴帽”的公司,行业更涉及地产、金融、有色、汽车、航运等各个行业,此外,还积极参与了打新股,报告期内卖出申购取得的新股产生的投资收益总额约34万元。

  忙碌了一年,浙江阳光累计获得749万元的收益,较2008年大增459%。 一个以生产节能灯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如此频繁地操作其他公司股票,实属罕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