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东莞企业将在10余省主流媒体参与组织下招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2家东莞企业将在10余省主流媒体参与组织下招工
2010年03月02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社东莞3月2日电(朱瑞 沈瑶)记者今天从东莞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有22家东莞企业将在全国十多个省的主流媒体参与组织下赴长沙招工。

  据了解,为加强珠三角、长三角等缺工地区的用工企业与各地外出务工者对接,方便企业招工及外出务工人员就业,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深圳商报等来自全国十多个省24家主流媒体开设专栏,共同打造免费招聘求职直通车,为各地求职者及用工企业搭建用工求职交流平台。媒体一道收集、交换各地用人单位的招工信息、岗位需求、薪资水平、劳动时间等信息,定期在各家媒体平台发布,以便各地外出务工人员参考。

  记者今天浏览这二十余家媒体的网站时,发现上面有许多企业招聘信息,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就有不少东莞企业。记者从红网昨晚公布的数据获悉,有22家东莞企业确定参加各地媒体在长沙组织的招聘会。

  东莞企石东业工艺厂是参加此次长沙招聘会的工厂之一,其招聘负责人路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春节过后订单增多,忙不过来。在本地发布招聘广告后,虽然元宵过后,返莞普工增多,然而本地相似企业过多,待遇、薪金都基本相同,许多普工都持观望态度。能招到的人实在有限,从当地报纸《东莞时报》了解这件事后,第一时间就去报了名。

  而荣科电子厂的招聘负责人徐小姐则称,虽然来应聘的人在元宵节过后逐渐增多,然而仍无法满足生产的需要,希望此次招聘会能在各地媒体的广泛影响力下招足人手。

  参加各地媒体招聘直通车信息的媒体有:广州日报、潇湘晨报、深圳商报、珠江晚报、东莞时报、都市快报、现代金报、扬州时报、华商报、新安晚报、山西晚报、大河报、南昌晚报、武汉晚报、成都商报、沂蒙晚报、大连晚报、羊城晚报、宁波日报、河北青年报、春城晚报、贵阳晚报、海南特区报、黑龙江晨报。各地缺工企业及外出务工者可以联系以上媒体,发布或者了解最新招聘信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