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权益日 昆明消协打消费与服务王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3·15”消费权益日 昆明消协打消费与服务王牌
2010年03月15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3月15日电(记者 蒋晨 刘云)今日上午,昆明市消费者协会在该市金碧广场、南屏步行街、官渡广场和桃源广场举行以“消费与服务”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并集中销毁了数十种,共计100余吨的假冒伪劣商品。

  据昆明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江建忠介绍,为贴近2010年消费者权益日“消费与服务”的主题,该市消协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市场、进企业、进厂矿”的“六服务”活动,旨在提高消费者意识,增强青少年维权知识和树立市场诚信理念强化企业自律,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让消费者的权益在最近最短最快的时间内得到解决。

  官渡区消费者权益协会官员向记者介绍,该区范围内所属的昆明国际机场、昆明火车站附近是接到消费者投诉较多的地方,主要针对副食品、烟草、手机等消费。仅2009年就受理投诉360余起,挽回经济损失39万余元。针对这一问题,官渡区消协在全区内共设立15个消费者投诉分会,18个投诉点和联络点,为全区内159个市场施行网格式管理模式。

  2010年昆明市消协以“消费与服务”为主题,强调消费维权工作要紧密围绕拉动内需、扩大内需,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广泛宣传,促使全社会共同关注扩大消费与服务广大消费者、服务经济发展和服务社会和谐的关系,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切实加强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