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行万里路周游列国:算好时间再报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10行万里路周游列国:算好时间再报名!(图)
2010年03月23日 15:4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走马观花到慢嚼细品,广东游客的出境游越来越热,也越来越成熟。从浏览风光到参与文化活动,目标越来越细化精选,令业界人士慨叹:在广东做出境游线路,真是粗心肤浅一点都过不了关。现在,就让我们看看,今年一些热门旅游目的地国家的主题活动,大家可以算好时间挑好项目再去报名啊!

  ●日本

  去日本旅游,不能错过那些独具日本民族文化特色的节日。

  其中,在日本堪称最华丽的节庆活动之一是每年4月及10月两次举行的高山祭。届时,由千人组成的巡游队伍连同各种神轿彩车沿街巡游,无论是身穿的服装还是演奏的乐曲,都令人感觉仿佛回到了15世纪。而5月中旬在京都举行的葵祭也颇为精彩。人们穿上以葵叶为装饰的古代衣装,浩浩荡荡地穿梭在京都主要街道上,蔚为壮观。

  8月的日本,活动尤为精彩。单是8月上旬的各地活动便有五、六场,如岩手县的盛冈三石舞、青森县的青森大灯笼祭、秋田县的竿灯祭、山形县的山形花笠祭,以及宫城县的仙台七夕祭等。而7、8月间,日本各地举行的焰火大会也非常壮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