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国际鞋展6月广州开幕 外资展商占半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亚洲第一国际鞋展6月广州开幕 外资展商占半数
2010年05月18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18日电(索有为 李嘉琦)笔者18日获悉,被誉为“亚洲第一国际鞋展”的第二十届广州国际鞋展将于6月1日至3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参展的外资企业约占展商总数的50%。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的鞋展将有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等来自世界五大洲24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制鞋工业企业及大型地区展团参与,其中外资企业约占展商总数的50%,将展示出最新的鞋业科技设备和优质皮革。展会面积将超过50000平方米,拥有超过2000个展台,比上届增加20%。

  据了解,本届展览展品范围门类齐全、系列完善,包括制鞋机械设备、制革机械设备、鞋革材料、原料皮及成品皮革等,涵盖整个鞋列产业链上、中、下游所有产品。而国内馆将首次划分鞋材区、皮革区、制鞋机械设备区及制革机械设备区。

  而由全球11个国家及地区的制鞋业界成员组成的“国际鞋业会议(IFC)”主办,一年一度的国际鞋款设计比赛总决赛将于本届展会内同期举行。所有入围作品、图样都将陈列于本届展览会内的潮流走廊。

  另外,段镇基奖项颁奖典礼也将于6月1日举行,此奖项是中国唯一经国家授权的皮革和制鞋行业的最高奖项。

  据主办方预计,来自世界各大鞋类生产国和消费国的专业观众将超3万人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