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开出5项政策吸引客商投资新兴产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苏盐城开出5项政策吸引客商投资新兴产业
2010年05月19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5月19日电 (记者于从文)为促进沿海开发,江苏盐城18日举办新兴特色产业推介会。会上公布了包括项目审批、土地政策、财税扶持、金融服务、人才支撑等5个方面的优惠政策,打造最佳的新兴产业投资环境。

  江苏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盐城作为江苏开发的重点地区,迎来前所未有发展机遇,在实施沿海开发战略中,新兴特色产业是该市重点发展产业之一。

  据悉,这5项新兴产业优惠政策是:项目审批方面,建立新兴产业、特色产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市权范围内的审批项目,简化审批流程,加快审批节奏,实行即到即办;土地政策方面,全市年度用地计划优先安排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对进入各地特色产业园区内的项目实行优先供地,市区重点保障风电产业园和环保产业园项目用地,每年为每个园区提供1000亩左右用地指标,对重特大产业项目,积极争取省“点供”指标;在财税方面,大市区今年设立1亿元财政专项资金,各县(市、区)同步设立了5000万元~1亿元的财政专项资金,以奖代补,支持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各地特色产业发展;在金融服务上,2010年,该市将围绕新兴产业、特色产业每季度组织一次银企对接活动,重大产业项目随时协调银行投放资金,推动各类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全年新增信贷资金不少于300亿元;在人才支撑方面,实施特色产业千人引进计划,年内为特色产业引进急需人才1000名,市区今年设立了2000万元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资金,对来盐城市区创新创业的领军人才给予项目经费资助。

  盐城市市长李强表示,在新兴产业、特色产业发展的一些重要领域,盐城现在与发达地区处在同一起跑线上。我们坚持以先进的规划理念指导城市建设,城市的功能日益完善,品质不断提升,特色更加鲜明,同时,为客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行政服务,把盐城打造成为东部沿海地区对投资者最具吸引力的城市。(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