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照明供应商雷士照明在香港挂牌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内最大照明供应商雷士照明在香港挂牌交易
2010年05月21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5月21日电(古繁颖)5月20日,广东惠州市雷士照明发行的7.28亿股在香港联交所顺利开始挂牌交易,股份代号为2222。

  雷士照明董事长吴长江表示,雷士照明发行的7.28亿股,当中90%为国际配售,10%为公开发售,每手买卖单位为1000股,并有超额配股权15%。募集的资金当中4.9亿港元用于国内外的市场扩张,包括并购及其他策略性投资。

  此外,在品牌战略及销售网络上投资4.1亿港元,资本开支占4.1亿港元,研发占1.6亿港元。余下资金将拨作一般营运资金。

  据资料显示,雷士照明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节能灯制造商。雷士照明的产品可通过36名独家区域经销商的全国销售网络及覆盖中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2461家雷士专卖店销售。

  据悉,截至2009年度12月底,雷士盈利则为1469万美元。

  资深股评人士分析认为,此次雷士招股获得国内外知名企业力挺,充分彰显了这些买家对中国照明行业未来前景和雷士企业的信心。

  吴长江说,截至2009年12月31日过去三个财政年度的销售收入录得高达53.3%的复合年增长率。今后将继续加强节能产品的研发竞争能力,发挥雷士照明的品牌优势,进而跻身国际品牌行列。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