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高级人才交流会入场采取实名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西中高级人才交流会入场采取实名制
2010年05月22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5月22日电(记者 蒋雪林)今天举行的“2010广西中高级人才交流会”,为了确保入场人才质量,主办方对入场应聘的人才采取了实名制,并设定了入场标准,对入场应聘人员持有的相关证件,进行校验。

  广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协助做好“职场参谋”,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为部分中高级人才提供免费“职业生涯规划测评”服务,共发放测评卡648张,可在大会当天进行现场测评或通过网络实现在线测评。

  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高端人才需求旺盛,地处经济区内的钦州市政府组团招聘,为有效缓解钦州市招商人才不足,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促进钦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钦州市政府特组团参加本届交流会,面向全国招聘一批政府雇员,主要招募“规划建设、招商服务、项目策划、投资服务”等各类人才,提供年薪从4万元到16万元不等。

  随着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快速发展,对高新技术、物流、粮油食品、铝加工、能源、海洋产业等方面的高端人才需求将持续增加。据统计,本届人才交流会来自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用人单位达127家,占用人单位总数的85%,北部湾企业提供岗位达2642个,占岗位总数的89%。

  据统计,本届交流会平均月薪为5035元,较上届中高级人才交流会高出6%。最低岗位月薪是3000元,近半数的岗位月薪在4000至5000元之间,14%的岗位薪酬在5000至8000元范围,23%的岗位提供8000至15000元的月薪待遇,少数高端管理岗位年薪达为80万元至100万元。年薪较高的行业主要集中在房地产、工程机械、冶金、有色金属等。从招聘的数量需求看,排名前十的岗位是:销售管理、机械工程师、工程造价师/预结算、理财规划师、售后服务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设计技术员、财务经理/主管、土建工程师、客服经理。(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