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旅业巨头向中小城扩张 实现“销售渠道下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粤旅业巨头向中小城扩张 实现“销售渠道下沉”
2010年05月29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30日电(莫非 吴敏平 何玉珊)随着广州旅游市场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广东省部分旅行社巨头率先向省内的中小二线城市进行扩张,成功实现了销售渠道的进一步下沉,开拓出中小型城市竞争市场,一场广东旅行社业的扩张战在二三线城市打响。

  记者30日从广东某大型旅行社了解到,该社计划在5月底6月初这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分别在河源、梅州、茂名、玉林这4座二三线城市开设分公司,扩张速度之快,在今年的旅游业内十分罕见。

  “我们旅行社业绩一直保持着较快的发展速度,市场占有率稳占广东旅游市场第一位。”该社的董事长卢先生表示,“今年2月单月3亿元的营业额,更是再一次刷新了自身保持的广东旅行社的单月业绩记录,实行将销售渠道下沉至二三线城市的战略,无疑为公司提供了未来业绩的高速增长点。”

  有旅游业内人士分析,二三线城市房地产、汽车、日化、旅游等领域,在未来的消费市场当中都是最诱人的“香饽饽”。宽松的政策环境和潜在的巨大市场让这些城市成为最诱人的蛋糕,诱惑着许多投资客和企业从一线城市撤离,转向市场前景更为广阔的二三线城市。

  “长期以来,在省内的不少二三线中小城市只有‘本土’旅行社,行业巨头的到来必将引入更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资本运营模式。”旅游业内人士陈白羽分析表示,“充分利用省内大型旅行社庞大的营销网络和‘本土’企业的运作经验,将旅行社巨头的特色产品与当地的人脉资源相结合,广东的旅游市场必定能进一步升级扩容,开创龙头旅行社与当地中小旅行社的‘双赢’局面。”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