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州与清华大学共建研发与教学实践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潮州与清华大学共建研发与教学实践基地
2010年05月29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潮州5月29日电(李怡青 陈妍 蔡佩强)5月29日早上,广东潮州市举行了“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研发与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该基地设在潮州市顺祥陶瓷有限公司,双方将加强企业与学校间的产学研合作。

  合作期间,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将为企业提供理论支持与技术咨询,加速学校研究成果产业化、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而企业则将接纳学生开展实习与科研实践活动,并为学校的科研试验提供必要条件。

  据出席揭牌仪式的潮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魏清潮介绍,此次合作是潮州市工业企业对外合作,寻求新发展的良好开端。此举将更加有力地增进清华大学与潮州企业在各方面的合作,让学校的科研成果形成新的生产力,为潮州市传统工业在新形势下转变增长方式、提高竞争力发挥更大的作用。

  潮州市是著名的“中国瓷都”。目前,该市致力于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促进结构调整优化升级,2010年在建结转及新开项目139项,计划总投资115.7亿元。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