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联手广东旅游业界重启包机海岛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国联手广东旅游业界重启包机海岛游
2010年05月30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5月30日电(莫非 黄翠萍)5月30日,广东大型旅行社南湖国旅在广州举行“2010千架包机海岛游启动仪式暨出境游暑期热卖会”,宣布启动新一轮包机行动。在包机名单中,泰国布吉岛、苏梅岛两大海岛特别引人注目。

  受泰国局势影响,广东市场泰国游从4月中旬开始停止组团,目前全面重启组团尚未有时间表,但泰国旅游局方面已与广东有关旅行社商定,前往布吉岛、苏梅岛的泰国包机已定于6月5日复航。

  据悉,今年暑期包机除了保持原有的马尔代夫、布吉岛、苏梅岛、兰卡威外,还新增包机航班如宿雾、沙巴、台湾澎湖湾等,全部从广州起飞,最新一批包机航线共计7条,每条航线平均每周两班,一周最多即有14个包机航班从广州飞往东南亚各大热门海岛。

  泰国旅游局、马来西亚旅游局、马尔代夫旅游局、菲律宾旅游局,以及喜达屋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等国际酒店巨头均现身今日的出境游暑期热卖会,并为前来现场的游客签售,派发“旅游大礼包”。

  对于游客最为关心的安全问题,泰国政府旅游局处长朱立邦今日在热卖会表示,泰国局势已经恢复平静,从本月24日起,学校、政府机构开始正常开放,交通亦恢复正常。现在到泰国旅游非常安全,特别是周边海岛如布吉岛、苏梅岛等,完全没有受到示威游行事件影响。朱立邦预计,泰国游将能在3至4个月后初步恢复,明年初可以完全恢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