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在京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10年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在京举行
2010年06月02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为了提升招标代理机构服务水平,促进招投标行业健康发展,日前,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中国搜标网、中国招标师在线网协办的“2010年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据了解,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已经举办了四届,前三届聚焦活动在招投标领域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获得了招投标各方的认可和好评。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已成为全国招投标领域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本届年度聚焦活动继续以“合作、多赢、共推招投标行业健康发展”为主题,旨在回顾、总结、评价过去一年招投标行业和招标代理机构的发展;探讨、展望未来招投标行业的规范建设和发展趋势;促进招投标各方交流互动;引导行业的阳光、诚信和品牌建设。

  在本次活动中,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总裁朱建元、中央国家机关采购中心高志刚处长、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刘慧、北京国信商通科技有限公司高禄一等国内招投标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就:中国招标代理机构的品牌建设、《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草案)制订情况、2010年政府采购市场分析与展望、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认定的有关情况、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推广电子招标亟待研究的问题、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等招标采购业界热点发表主题演讲。本次活动中,为推动中国招投标市场发展,主办单位还启动了“中国招投标发展30周年大型系列报道活动”,并举办了《中国招标采购优秀供应商推荐目录》发布活动。

  招投标领域资深专家、世界银行顾问、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总裁朱建元主持本次活动。全国人大财经委法案室主任朱少平、国家发改委法规司副司长李亢、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处长韩志峰、中央国家机关采购中心处长高志刚、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秘书长李小林、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李鸿庆、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刘慧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常务副会长霍春林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300多名招投标企业代表和来自80多家新闻媒体机构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