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企冀借“外博会”转型 东莞参展踊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外企冀借“外博会”转型 东莞参展踊跃
2010年06月05日 0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6月4日电 (记者 李映民)被称为“外博会”的第二届广东外商投资企业产品(内销)博览会将于6月18日至21日在东莞市举行,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广东众多外资企业踊跃参展“外博会”,纷纷推出自主品牌的新产品参展,借助外博会大平台开拓国内市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

  东莞侨运表业公司率先取得了第二届外博会的6个展位,并将推出两大系列20多个规格的产品参展,通过外博会树立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侨运表业有限公司表示:“外博会”能够把公司的品牌打响,打出去,公司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扩展内销市场,让公司的品牌行销到全中国。

  东莞创科实业有限公司在首届外博会上收益良多。今年,公司推出具有自主品牌的两大系列中的30多个产品参展,以推动内销与出口齐头并进。

  创科实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何柏林说:“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国内的消费者可以很方便地认识我们的产品,买到我们的产品,提升我们内销的市场份额。”

  在“外博会”举办地东莞市厚街镇,有伟易达、泽冠、爱高等30多家外资企业争相报名参展,力争通过外博会实现出口、内销同步增长。同时,该镇的加工贸易企业转为三资企业后,也纷纷推出自主品牌的产品参展,进一步推动企业由原来的贴牌生产转向创名牌经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