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副市长:企业与杭州政府打交道每年只需8.1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杭州副市长:企业与杭州政府打交道每年只需8.1天
2010年06月16日 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6月16日电(记者 汪恩民)海外华侨归国投资,政府工作效率是他们心中的一项硬指标。杭州副市长佟桂莉今天下午在“2010年海外华商杭州投资洽谈会”上表示,根据世界银行的报告,杭州是政府效率最高的大陆城市之一,企业与政府打交道每年只需8.1天。

  佟桂莉表示,杭州非常适合海外华侨前来创业。“杭州先后获得联合国人居奖、国际花园城市等10多项荣誉称号,在美国福布斯杂志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被世界银行评为中国城市总体投资环境最佳城市第一名。”

  记者了解到,2009年杭州批准外商直接投资554项,合同利用外资69.65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40.14亿美元。至2009年末,共有70家世界500强企业来杭投资117个项目。

  记者从杭州市侨务办公室获悉,2010年海外华商杭州投资洽谈会以合作、交流、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搭合作交流平台,提升引智引资水平,增强为侨服务工作,吸引海外侨商和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来杭投资创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