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徐贵相:新疆2020年接待游客1.58亿人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就涉疆问题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徐贵相表示,这些年,新疆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已连续4年多未发生暴恐案(事)件。当前,新疆稳定的红利正在充分释放,旅游业呈现出了“井喷式”发展。

  徐贵相介绍,来疆中外游客数量连破纪录,2019年达到2.13亿人次,同比增长41.96%,其中入境游客达到178.78万人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旅游业受到一定影响,但随着新疆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旅游业逐渐恢复。2020年来疆中外游客达到1.58亿人次,其中在中国生活的外国来疆游客约3000人。今年上半年,新疆接待游客8804.04万人次,其中在中国生活的外国来疆游客上千人次。

  (记者 单璐)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