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21服贸会倒计时一个月 165家境外及驻华机构拟参展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0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北京举办。8月1日,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在通气会上向记者介绍了本届服贸会的招商招展情况。

  截至目前,2021年服贸会总体招展完成率超过9成,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占比48%,国际化率近30%。

  国际招商招展方面,已有108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165家境外及驻华机构确认线上线下参展参会,涉及81个与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协议的国家;国际组织方面,已有26家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参会,其中,21个国际组织将举办展览展示或国际论坛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服贸会在继续使用国家会议中心基础上,首次使用北京城市复兴新地标——首钢园区作为专题场馆,与工业风貌和奥运元素相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服贸会场馆群。(徐婧 陈杭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