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新榜单揭晓 环球度假区上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2月6日晚,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在京发布。包括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北大红楼)、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内的100个景点景区上榜。北京将通过引入社会资本多维度支持网红打卡地,培育文旅消费新品牌。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分为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文化艺术、街区园区、新消费场景、夜间经济、科技创新和数字经济、阅读空间、酒店及精品民宿、餐饮及创新零售等10大主题分类,基本覆盖了北京现有网红打卡地的全部业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北大红楼)、《新青年》编辑部旧址(陈独秀旧居)等红色新景点均进入网红打卡地新榜单。此外,入选新榜单的网红打卡地还有今年盛大开园的北京环球主题度假区、重新开张的吉祥大戏院,以及天通苑文化艺术中心、修德谷传统文化体验基地、亮马河国际风情夜游、白塔之光酒店(莲咖啡)、天坛福饮、美克洞学馆等新消费场所。(徐婧 视频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制作 吴瑞)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