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南京开幕 多款“黑科技”装备亮相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0月18日,以“智能新视界,工业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江苏省会南京拉开帷幕。四大展馆内的“黑科技”轮番亮相,智能制造、智能运营、智能驾驶、智能服务,让参观者目不暇接、大开眼界。

  【解说】镜头前这款酷似小狗的四足机器,外观呈黑色,在技术人员的操控下,机器小狗的动作敏捷,运动线条柔和,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据技术人员介绍,该款仿生四足机器人名叫“莱卡狗”,它可以爬坡、前后以及横向运动,而且还能够适应崎岖的地形,是中国国内首个正式对外发布并出售的高运动性能四足机器人。

  【同期】参展商

  机器人大部分都是轮式的或者履带式的,我们这种足式(机器人)它是全地型的,像石子路或者像这种比较崎岖的路面,它都可以适应,它还可以爬坡,也可以进行自主定位。

  【解说】据参展商介绍,未来该款智能机器人可以应用于探险搜救、物流配送以及家庭护理等领域。而让爱美人士停下脚步的则是各种各样的美容护肤产品,现场,一款将石墨烯与面膜有机结合的智能电子护肤产品,着实让人感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飞跃。

  【同期】参展商

  (当)有微电流通过以后,毛孔被刺激以后会张开,这个过程中,营养液很容易吸收,这个设备是有三个模式,拿捏、拍打、按摩。

  【解说】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永磁电风扇、酷炫机器人舞蹈等诸多智能新产品亮相。活动当天,来自世界智能制造领域的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前沿专家与行业代表近2000人齐聚南京同台论“智”,共同解码智能“新视界”,解读工业新未来。

  记者 葛勇 江苏南京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