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因应公共安全防控工作 厦航暂停两岸航线所有航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3月31日,记者从厦门航空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从3月30日起至5月2日,取消两岸航线所有航班。

  【解说】厦航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调整是为因应公共安全防控工作,包括境外相关地区的部分航线都有做调整,受到影响的旅客,可联系原购票处或客服办理非自愿退票,在出发前需再次确认厦门航空最新动态,以确保顺利。

  【解说】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吴家莹在得知该消息后认为,目前大陆境外输入性风险较高,不少航空公司都做出了相应的航线调整,此次厦航短时暂停两岸航线也实属无奈之举,作为经常乘坐厦航往返两岸的台胞,自己表示理解。

  【同期】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 会长 吴家莹

  我想这是出于当前疫情发展形势的需要,有利于疫情防控,是对于两岸人民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身体健康负责,厦门航空短时暂停两岸航线实属无奈之举,我相信如果疫情形势好转,一定会尽快恢复两岸的交通往来。

  【解说】据悉,2005年1月,厦航参与了两岸首次双向直飞。截至3月30日,厦航承运两岸往返旅客累计超过414万人次。

  李思源 钱晓芸 福建厦门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