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第17届东博会闭幕 参展商:商品销售超出预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为期四天的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于11月30日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2020年以前,东博会举办时间都在9月份。那么,在这场“迟到”两个月的东博会中,参展商家销售额度是否达到预期效果呢?

  【解说】在老挝主题展馆里售卖家具的商家刘中立告诉记者,2020年是他们参加展会的第十年。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老挝商家参与较少,但销售额与往年相比还是略有增长。

  【同期】老挝馆参展商 刘中立

  这次东盟博览会虽然(碰上)疫情,但是整体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比往年的话呢,最少持平还有一点小小的增长。

  【解说】随着展馆内最后一张乳胶床垫被客户下单、打包,第三年参展的泰国商家参展代表韦雅丹团队结束了为期四天的展会之旅。她向记者介绍,展会期间,泰国乳胶商品线上线下累计销售出大约50张床垫和500个枕头,大大地超出了预期。

  【同期】泰国馆参展商 韦雅丹

  比我们预期的好得太多了,我们之前只有预期了20到25件这个情况,每件是有10个乳胶枕,现在是多出了一半(倍)。

  【解说】第一次参展的巴基斯坦珠宝商家李龙告诉记者,参展之前,他对东博会的了解并不多。参展之后商品受到了许多客户的关注。这让他感觉东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更坚定了明年继续参会的想法。

  【同期】巴基斯坦馆参展商 李龙

  很多人关注和喜欢(我的商品),我每天都忙着接待(客人),明年如果说我们要来,我们肯定会用企业的特装形式,就是会对这个展区的位置和它的形象,会有更高的要求。

  【解说】据悉,第18届东博会举办时间初步定于2021年9月10日—13日,主题国为老挝。老挝共办方确认将继续出任东博会主题国。

  陈沿佑 储玮玮 广西南宁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