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包房看奥运热闹又省钱 杭州KTV意外火一把

2008年08月13日 13:3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奥运会如火如荼,KTV如今成了杭州体育迷们的新选择。 中新社发 绍常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奥运会如火如荼。比起酒吧、宾馆等以往的热门场所,KTV如今成了杭城体育迷们的新选择。昨天,刘刚和几个爱看跳水比赛的朋友相约在KTV,观看了女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

  “看得很过瘾,也不用担心影响别人。”和朋友一起加油呐喊,刘刚很尽兴。同样令他高兴的是,来KTV看比赛花费省了许多。“以往在酒吧或者宾馆看比赛,一次几百元少不了;现在可能只需要几十元。”

  和刘刚有同样想法的还不少。这几天,钱柜、银乐迪、好乐迪量贩式KTV连锁店迎来了不少专程看比赛的客人。“8月8日晚,我们接待了十几拨来看开幕式的顾客,这几天来看单项比赛的也很多。”银乐迪庆春路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好乐迪庆春店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他们在每个包厢都接了闭路电视。“顾客只要从点歌系统里选择,就可以观看到自己喜欢的比赛项目。”

  在不少KTV工作人员看来,与宾馆、酒吧争夺客源,价格是他们的一大优势。“以10人为例,周日到周四,白天我们大包厢的单价大约在45元/小时至50元/小时。对于持会员卡的顾客,还有买一送一的优惠。一场2个小时的比赛,每个人的花费可以控制在5元左右。”好乐迪庆春店的工作人员算了一笔账。

  在KTV的强势介入下,酒吧、宾馆获得的份额就少了。“以往不少大赛在凌晨举办,那时正好是酒吧生意的高峰期,生意往往不错。这届奥运会比赛都集中在晚上10点之前,等我们开门早结束了。”曙光路上一家小酒吧的老板说。

  宾馆也被KTV压了一头。“还是价格问题。”西湖边某饭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包房间看奥运的客人并不多。“我们的标准房价是194元,没有钟点房,要看比赛最少要包半天,我们没有优势。”他说。(记者赵路 实习生陈鎏琰)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