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鳯凰卫视今转主板 股票代号2008

2008年12月05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共贺转主板成功

  中新网12月5日电 香港鳯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今天(12月5日)宣布:其已完成从创业板(8002)转入主板的工作,股票代号为2008。

  鳯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今天在联交所转主板仪式上表示,鳯凰自2000年在创业板上市至今已有八年时间,这是鳯凰更加成熟的八年,此次鳯凰转主板的工作顺利,尽管面临金融海啸,但鳯凰将危机视为机遇,不改初衷,如期上市,大家亦将转主板视作一次新出发,并期望明年会有更好的前景。

  刘长乐说,鳯凰在香港设立总部,在香港上市融资,在香港发展壮大,充分得益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和信息传媒中心的优势,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里,前三季我们取得了盈利较去年同期有超过两成增长的成绩。

  凤凰卫视于一九九六年三月三十一日启播,全力为世界华人提供高质素的华语节目。庞大的环球市场加上成功的扩展策略,令凤凰卫视得以发展为多频道的平台,今日旗下的凤凰卫视中文台、凤凰卫视电影台、凤凰卫视信息台、凤凰卫视欧洲台及凤凰卫视美洲台覆盖亚太、欧洲、美洲及非洲等近150个国家和地区。集团的目标是为全球华人提供内容丰富的高质素节目。

  除电视频道外,鳯凰卫视还致力发展其它多元化业务,包括互联网、无线业务及出版业等。近年,鳯凰卫视透过旗下的鳯凰新媒体发展互联网及无线业务,成绩超然,鳯凰新媒体被业内最权威杂志《互联网周刊》评为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最佳网络媒体公司,其鳯凰网ifeng.com在艾瑞(ALEXA)对全球中文网站的权威排名中稳居新闻门户第一名,又在中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用户最喜欢的视频点播/直播网站的排名中位居前三;而其网络视频广告探索亦见成效,成功服务数十家国际品牌客户。

  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于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创业板挂牌上市,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五日由创业板转为主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