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96亿资金净流出A股 仅农林牧渔等板块净流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逾196亿资金净流出A股 仅农林牧渔等板块净流入
2009年02月19日 13:1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市场酝酿已久的回调更加肆虐,资金的流出迹象也十分明显。根据中信证券策略组的最新统计,昨天全市场净流出资金达到了196.13亿元,除农林牧渔和机械外,其余板块全部呈现资金净流出。

  记者注意到,昨天,随着A股的深度下跌,两市各板块指数全部下挫,无一收涨。其中,钢铁板个股继续回调,截至收盘,板块跌幅高达10.46%,位居所有板块之首。中信数据显示,从相对流通市值的净流入来看,昨天资金净流出最明显的是轻工、采掘和有色三个板块,分别位列前三位。相比之下,汽车、家电和房地产等板块的净流出则相对较少。此外,机械设备和农林牧渔板块的指数虽然下跌,但资金却整体呈现净流入的状态。其中,机械设备板块资金净流入为12亿。

  此外,从全天板块总的资金流向来看,交通运输和采掘板块的资金净流出都超过了23亿。有色板的资金净流出也达到了近18亿。跌幅最大的钢铁板块,净流出资金超过13.68亿。(记者马岚)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