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展公告澄而不清 洽购者或另有其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发展公告澄而不清 洽购者或另有其人
2009年02月25日 13:1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2月24日,曾经的“深市第一股”深发展再次成了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一则“国开行并购深发展”的传闻,令深发展强势涨停,并被深交所紧急停牌。国家开发银行23日晚发布消息,称目前并未与深发展和其他银行就股权收购一事有安排。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日,深发展就国家开发银行正与深发展展开股权洽购的相关报道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表示:经向第一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核实,上述传闻无事实依据,我行未与国家开发银行就并购事宜进行过洽谈,有关报道不属实。尽管深发展否认了该报道,但深发展同时承认,该行时常与其他机构商讨战略合作的可能性,如有实质性进展,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因此,这则澄清公告,实际上给人留下了相当丰富的想象空间。

  深发展称,第一大股东在之前的《股份转让协议》中曾承诺,在能够履行其作为相对控股股东的一切权利的前提下,其承诺在交割日后的五年内将不出售或转让目标股份。除非届时获得银行业监管部门批准,则其对目标股份的出售或转让将不受本条规定的上述限制。

  不过,该上述《股份转让协议》签订于2004 年5 月29 日。有关股份过户手续完成于2004年12 月30 日。按照五年到期来算,今年2009年就可到期,这也为深发展股权变动再一次增加了想象空间。(记者 胡凌)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