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金泰新高管敲定 林云代理董事长增发计划继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ST金泰新高管敲定 林云代理董事长增发计划继续
2009年04月14日 11: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总经理林云代理董事长,称增发计划继续;据称公司现在“十分困难”

  曾拉出42个涨停板的“第一妖股”ST金泰(600385),在昨日下午的临时股东大会以及董事会上确定了新高管,结束了黄俊钦遭查后上市公司无人负责的状态。代行董事长职务的林云表示,公司此前的增发计划“还在做”,但未披露时间表。

  昨日下午2点,在第一大股东新恒基总部鹏润大厦A座35层,ST金泰高管遭查后的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现场除ST金泰相关负责人以及两位大股东代表外,并无小股东。

  据记者现场了解,两位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代表,分别来自新恒基房地产集团以及新恒基投资管理公司,共持有ST金泰277438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73%。两位股东代表对于增选董事以及推举监事议案全票通过,股东大会约20分钟结束。

  在原总经理张新文遭警方调查后,已经被聘为ST金泰总经理的林云顺利被增选为董事,并在股东大会后的董事会上被推选代行董事长职务。

  对于ST金泰悬而未决的增发案,林云昨日表示,“还在做”,但是对于公司增发面临的难点不方便透露。

  据悉,2007年7月9日,停牌4个月的*ST金泰发布公告称,将定向增发不超过80亿股A股,其中控股股东新恒基集团以旗下价值221亿元(未经审计)的地产项目资产认购70亿股,另外向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的10亿股将被现金认购,预期募集资金25.65亿元。而时至今日,ST金泰未曾发布审计、评估全部完成的公告。

  昨日,ST金泰内部一位负责人透露,公司现在“十分困难”,总部大楼已出租出去收取一些租金度日。目前总部许多员工“下岗”且工资被拖欠。“公司目前惟一正常的就是股东大会以及董事会这个形式。”(记者张晓蕊)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