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天凉催热秋装销售 今年秋装价格上涨两成

2008年09月25日 16:4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急降的气温着实让很多人冻着了,不过商家们却偷偷乐了,因为天气的突然转凉使人们不得不立即跑到商场里添置秋装,哄高了商场的人气儿。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这两天,急降的气温着实让很多人冻着了,不过,商家们却偷偷乐了,因为天气的突然转凉使人们不得不立即跑到商场里添置秋装,哄高了商场的人气儿。

  长袖薄外套多个尺码卖断货

  昨晚9时,记者来到住处附近的一家商场,虽然临近闭店时间,男女秋装、皮鞋销售区的顾客依然很多,“对不起,这款外套已经没有适合您的号码了。”在哥伦比亚和阿迪达斯等休闲服装专柜,四五款新款薄外套都卖断码了。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自从9月21日下了一场大雨后,前来购买薄外套的顾客就不断增多,尤其是在昨天气温突然下降至十二三摄度,秋装销售达到了一个小高峰,“昨天一天就卖了几十件外套,很多顾客买完后直接就穿身上了。”除此之外,长袖T恤、牛仔裤、单皮鞋、女士长筒袜等应急的秋季商品的销量也比前几天增长了两成。

  今年秋装价格上涨两成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今年的新款秋装基本延续了春装或是去年秋装的风格,并无太大新意,但是,价格却上涨了20%以上,一双女款单鞋、一件女款衬衣基本都要五六百元以上,男装单外套则要六七百元,相比起来,商家并未加大促销力度,因此消费者也不太愿意买账。

  其实,如果不是着急穿,秋装大可等等再买,因为从9月28日开始,各大商场将全面启动“十一”促销:新世界彩旋店满200元可减100元,百盛满200元减50元,庄胜崇光百货单柜消费满200元减100元,在太平洋百货消费满200元减80元,中关村上品优价的Lee 、Levi’s、Lee cooper三大牛仔品牌新款全场7至8折,在双安商场、新光天地、世贸天阶、方恒购物中心等商场购物满额获赠奖品,部分大品牌还有折扣服装,新开业的资和信百货有20多个运动品牌7折起销售的活动等。

  当心再入“积分返现”圈套

  目前“满额返券”被彻底叫停,但是由于《细则》并未对“积分返现”进行约束,因此不少商家又动用了“积分返现”这一新招。商家这种促销当然引起了“黄牛党”的兴趣,“我们又有生意了!”一位黄牛党对记者说。(记者于海波)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