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5万件奥运物资闪电成交 姚明大床拍卖时间未定

2008年11月03日 15:1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包括5万多件家具和3000多件家电在内的奥运物资,被来自张家口的邢先生“两口”吃掉。不过,这位二手家具商不用担心500万元的投资能否收回来,因为已经有几个公司守候在拍卖会场外,希望能买到这些奥运物资中的一部分。

  10分钟拍卖完毕

  昨天下午,曾流拍的5万多件奥运物资再次拍卖,结果用了不到10分钟全部卖出。包括50136件家具在内的第一个标的物起拍价356万,成交价356万;包括3355件电器在内的第二个标的物起拍价117万,成交价118万。记者在拍卖现场看到,全场仅有3个竞买人,而最终两个标的物的买主均为来自河北的二手家具商邢先生,他曾在上次奥运物资的拍卖中中过一个标的。

  小公司希望能分一杯羹

  从拍卖会开始到结束,3位来自河北霸州的二手家具商就等候在门外,希望从拍卖成功者手中买到这些奥运家具的一部分。张先生说:“我也是做二手家具的,老家已经有饭店和我们谈好了,希望要几十套家具。”还有一位来自民族饭店的负责人,则希望能从中标人的手中直接为饭店买进几十套家具。他还找来北京中都拍卖公司工作人员前来说和。

  姚明大床何时拍还未定

  经过此次拍卖,来自奥运媒体村的家具和家电已经全部拍卖完毕,何时拍卖带有奥运标记的家具和家电,成为外界关心的话题,特别是奥运开幕式上使用的“缶”,许多个人希望买到用于收藏,而为姚明特制的大床何时拍卖,也是外界关心的话题。

  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熊焰此前表示,北京奥组委会将分期、分批把拟公开处置的奥运物品清单交到北京产权交易所,由北交所向媒体进行信息披露。北交所将进场处置的奥运资产分成了三大类,包括一般类、专业类和纪念类:一般类物品是包括奥运会使用过的各类家具、白色家电等物品;专业类物品是包括奥运比赛中使用过的各类体育器材等;收藏纪念类物品是包括各类艺术品、专用表演道具等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具体何时拍卖何种物资,要等候北京奥组委的通知。(记者贾中山)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